尽量框住目前大概

夕阳贴着海平面渐渐坠落
有咸腥味道的海风吹过来
悬崖边的仙人掌野蛮生长
海浪拍打着岩壁呼呼作响
这座岛屿 孤独而又热烈
像是少年时的暗恋
我从来不曾想过 有一天
自己会远离陆地
我也不曾注意 父母已经离世多年
在这个庞大的星球
我就是一座孤岛
风来过 雨来过
我只是一个冷静的旁观者
很多时候 我会相信书里描述的死亡
尽管它听上去有些虚妄
但死亡本身就是带着吸引力的
如果此刻 我再往前一点
海面上空的晚霞应是我见过的最后风景
我想 大海的深处一定藏着另外一个世界
可惜 那些未知的美妙世界
全都与我无关

                        2016年7月15.来到这座岛屿的第41天

评论
热度(4)

© 偏执羊 | Powered by LOFTER